公益项目

公益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项目 > 公益活动
“银发飘飘热爱正当时”2021全国中老年才艺展演拉开帷幕
2021年06月05日 18:54:54 作者:民基会 点击:

为让年轻一代看到夕阳红的魅力,看到他们无惧年龄热爱生活的精神品质,银发飘飘·热爱正当时2021全国中老年才艺展演暨「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新闻发布会以及项目说明会于2021年6月5日在北京举行,活动有近千人参加。


银发飘飘·热爱正当时2021全国中老年才艺展演暨「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新闻发布会在54岁英子精湛的舞艺中拉开序幕。在场所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分赛区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中老年才艺爱好者近一千人共同见证银发飘飘·热爱正当时2021全国中老年才艺展演暨「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的启动。

众多老艺术家前来助阵这项全国中老年人的盛会。虽然已经91岁,可是著名歌唱家张目的状态却非常年轻,自称正宗“80”后“90”后的他与妻子、著名演员谢芳联袂演唱了一首年轻人的歌——《红尘情歌》。“到现在你是否还记得我?”张目低头对着谢芳唱着,谢芳俏皮地回答“记得”!两人之间温情的互动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牵头主办,北京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银发飘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杭州典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

“银发飘飘”展演始于201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 自推出时就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支持,覆盖区域包括中国台湾、香港在内的20多个省市和韩国、泰国等地。第五届银发飘飘中老年才艺展演在前四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官方组委会联动多方资源为活动强效赋能,在展现关爱中老年人群的同时,为中老年群体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银发飘飘展演报名环节已经全面启动,官方组委会设立北京为特别赛区,同时划分七大片区,在天津(华北地区)、长沙(华中地区)、深圳(华南地区)、杭州(华东地区)、大连(东北地区)、成都(西南地区)、西安(西北地区)设立分赛区展演。

莫道桑榆晚,为霞霜满天。年龄只是数字,无惧年龄,才能释放无限可能。老年生活不是走向夕阳的落寞,而是美好生活的新开始。作为一场有文化的活动展演,银发飘飘彰显了新时代老年群体的社会价值。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银发飘飘的新篇章,也吸引了全国各地企业的密切关注。

本次银发飘飘·热爱正当时2021全国中老年才艺展演暨「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为中老年才艺者搭建了交流平台,丰富了中老年群体的文化生活和休闲方式,弘扬夕阳文化,将无惧年龄的精神永远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