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公益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项目 > 公益活动
“2023首届追梦Dream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在近期开展
2023年05月26日 09:26:54 作者:民基会 点击:

2023年3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赴莫斯科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在《俄罗斯报》和俄新社网站发表了署名文章《踔厉前行,开启中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新篇章》,其中强调“要密切人文交流,……开展好夏令营、联合办学等活动,不断增进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少年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促进我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青少年的交往,推动世界各民族文化艺术在青少年中的交流,助力中国青少年传播中国文化并成长为国际化人才,“2023首届追梦Dream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应运而生。

 “2023年追梦Dream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由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为指导单位,计划将于2023年7月下旬在俄罗斯远东明珠城市海参崴市举行。

2023首届追梦Dream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涵盖以下艺术门类:绘画类、声乐类(个人、乐队、合唱等)、器乐类、舞蹈类(民族、现代、芭蕾、拉丁、街舞、啦啦操等)、歌剧戏曲类、非遗手工类、民族服装展示与设计类(含形体训练、模特)。

艺术节评委会由中俄等国著名艺术家和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中方主任由著名歌唱家朱明瑛女士担任。

image.png

艺术节评委会中方主任 著名歌唱家朱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