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点亮国货之光,成就品牌强国
2022年10月13日 17:23:02 作者:民基会 点击:

2022年9月30日,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民族品牌发展专项基金与里知(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民族品牌推介会、国货之光品牌强国公益活动,帮扶中小企业成长培育民族品牌让更多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将通过公益的形式集合全社会的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将开展民族品牌推介会、国货之光品牌强国等宣传推广工作陆续筹备落地。

放眼国产品牌的市场,国货之光品牌强国的趋势愈发势不可挡,国产品牌正在加速占据年轻人的购物车。国潮品牌相关鞋服、数码产品、配件饰品、运动健身器材成为年轻人网购的热门选择。通过网购平台数据看,购买国潮商品的“90后”“00后”用户占比高达87%。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人群正为国潮品牌发展注入新动能。